院领导走访广州珠江美乐多饮品(香港)有限公司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发布者: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互惠共赢,食品学院积极开展与企业合作并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117日,食品学院与广州珠江美乐多饮品(香港)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党委副书记肖华、副院长杜冰、副院长钟青萍以及广州珠江美乐多饮品(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婉玲、生产总监谢胜凯等出席授牌仪式。

  

在生产总监谢胜凯的介绍下,我院一行参观了美乐多饮品(香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举行了“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广州珠江美乐多饮品(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婉玲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对深化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深切期许。她强调,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实践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企业技术项目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指出,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推进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上开拓更为广阔的合作领域。

会上,杜冰副院长、钟青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食品学院的教学、科研的重点工作和方向。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技术项目合作、岗位招聘等方面开展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