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食品担当、持续提升三全育人工作实效 ——食品学院开展“健合集团”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2

为全面推进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育人效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持续提升三全育人工作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6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率食品学院一行11人前往健合集团进行“三全育人”基金签约仪式,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等出席仪式。



1211日,“健合集团”系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412举行。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健合集团BNC研发负责人胡瑞标先生、健合集团组织及人才发展负责人麦洁文女士、21级年级辅导员宋政老师等出席仪式,21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年级辅导员宋政老师主持。



会上,肖华书记肯定了学院与健合集团“三全育人”的重要性。他指出,设置“健合卓越班”是为了鼓励班集体共同进步,引导同学们携手砥砺前行,勇于创新,勇于挑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获奖的班级不骄傲,其他班级不气馁,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怕苦,有韧性,把自己塑造成栋梁之才。



会上,健合集团BNC研发负责人胡瑞标先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做到争学霸、多表现、敢“社牛”,鼓励同学们多锻炼口才及英语表达能力,在今后的面试中能自信表达自我,清楚表明观点,通过多实习了解自己的不足,不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



会上,健合集团组织及人才发展负责人麦洁文女士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能保持光亮,未来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未来健合集团将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的专业精神和能力能够在更广阔的整个产业舞台上持续碰撞火花。



会上,宋政老师宣读“健合集团”系列奖学金获奖名单,校企双方代表依次对获奖班级及个人专项同学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健合集团”专项奖学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基于班级学生荣誉获取、学业任职等综合表现赋值计算的班级荣誉,在年级表现最突出的班级荣获“健合集团”卓越班荣誉称号并设置了班内单项奖。另一部分是奖励志愿服务、学生工作、文艺体育方面及学科竞赛、科研论文等学术表现突出的学生,旨在鼓励学生增强学习时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健合集团”科技创新三等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刁楠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21级学子们将踔厉奋发,肩负食品人的使命担当,弘扬丁颖精神,感恩老师教诲,感恩同学帮助,奉献青春力量。她展现出自强不息、修德严学、青春向上的风采,受到了在场师生和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接下来,21级学子将在学院深化与“健合集团”的合作的关照下,以学习成绩和科研创新等成果维护和检验“三全育人”的实际成果,争做食品领域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共同推动食品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