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军训自训教官动员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217

202011日晚7点,我院于启林南食品学院实务化基地召开2019级本科生军训自训教官动员会,院长助理罗朗老师、教导员余聪老师以及全体三期自训教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自训教官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营长蔡蝶佳向两位老师汇报了食品中队的基本情况。听取各位教官的发言后,罗朗助理代表院领导对各位自训教官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各位教官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树立纪律意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牢固责任意识,将军训训练工作扎实推进;三是要关爱同学,自训教官有着学生与教官的双重身份,在训练时要关心关爱受训的师弟师妹。教导员余聪老师则希望各位教官能够发扬传统,在军训工作中再创佳绩。罗助理表示,学院会充分做好军训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军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全体教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