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全体学生干部军训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26

202012日晚8点,我院于教三212召开2019级全体班委、级委、宿舍长军训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本次动员大会分为两大内容,首先,辅导员余聪老师对军训期间各班班委的工作做了安排,着重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炊事员及通讯员要负起责任,完成内务卫生检查、伤员照料、先进事迹宣传等工作。各班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军训期间的心理动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做好沟通反馈。

第二部分的内容则是由本次军训工作内务小组负责人张育昆给各位同学讲解军训内务卫生检查标准及评分细则。辅导员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认真消化讲解内容,并将相关要求及时传达给班级、宿舍同学。本次军训将实行宿舍长问责制度,各宿舍长要从自己做起,督促宿舍成员认真完成内务卫生任务。


会议最后,张育昆同学给各排炊事员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并对每日内务卫生检查的相关要求和规范做了解答。通过本次会议,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做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动员,为我院冬训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