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46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549号)精神和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发《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食品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要求

2019级学生为主,其他年级学生根据转专业工作方案直接填表报名,详见教务处相关通知文件。

二、招收专业及人数:

食品质量与安全5人、食品科学与工程10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2人、包装工程20人、生物工程20人。具体招收条件如下:

 

食品质量与安全

1、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成绩排名专业前50%;英语Ⅰ≥702、非理、工、农科学生不能转入;转入学生编入2019级;

3、参加学院的转专业考试(面试),成绩优良;

4、原则上接受20172018级学生降级转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

1、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成绩排名专业前40%;

2、非理、工、农科学生不能转入;

3、参加学院的转专业考试(面试),成绩优良。

4、不接受20172018级学生转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

1、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成绩排名专业前30%;英语I≥80

2、非理、工、农科学生不能转入;

3、参加学院的转专业考试(面试),成绩优良。

4、不接受20172018级学生转专业。

 

 

包装工程

1、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课程考试总成绩(绩点)排名专业前80%;只接受理、工、农、医、管理、艺术类学科生源;具有正常的辨色能力(即无色盲、色弱现象)。

2、参加学院的转专业考试(面试),成绩优良。

3、可接受20172018级降级转专业。

 

 

生物工程

1、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成绩排名专业前80%;

2、 参加学院的转专业考试(面试),成绩优良;

3、 原则上接受20172018级学生降级转专业

三、报名时间及操作流程

请有意转入本院的同学于219日、220日(22017:00截止)两天上班时间将经现就读学院审批后的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等材料交至食品学院院楼313室余老师处,逾期不候。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学院拟定于225日至226日于食品学院院楼301会议室组织考核,所有专业考核皆采用面试形式,考生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场次安排将于225日前于食品学院院网公示


联系人:余聪(13760815796)

 

食品学院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