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0年转专业面试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252

根据《食品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我院转专业面试将于310日上午9点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为保证面试项目的顺利开展,现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考场纪律:

1.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入转专业面试群,并在群中签到,迟到15分钟以上未签到,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面试开始时,签到群全员禁言,禁止互相讨论,否则以作弊论处,取消面试资格与成绩。

2.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需自我封闭与隔离,关门反锁于独立空间,向监考老师展示考场环境,并出示身份证与学生证。

3.考试期间考生离开摄像范围,均视为自动退出考试,按放弃考试处理。

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下载钉钉APP,熟悉相关操作。

2.考生提前将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充好电,避免出现考试期间因电子设备问题影响考试的情况,考试期间务必确保网络畅通,如果因上述问题影响考试进行,考生自行承担相关后果,不得提出延长考试时间等要求。

3.面试开始时,将由工作人员按照面试顺序邀请考生进入面试考场,超过10分钟未接受邀请进入面试,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