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采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相片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06

各本科毕业班同学:

为保障我校未参加集体拍摄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及相片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经与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沟通,现采用微信端小程序(见附件二维码),自行通过手机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片采集对象

2020届各专业还未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的毕业生(未参加2019年11月份集体拍摄的学生)。

    二、相片采集时间及收费

    2020年 4 月15日至 5月15日为期30天在线进行集中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疫情期间):45元/每人(含图像标准处理并上传学信网费用、数据光盘费、快递费用),自行在线缴纳。

     三、相片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

     1.请务必在指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相片采集而影响毕(结)业证书的制作和发放的,责任自负。

     2.为了统一规范,学生的发型、着装要端庄、整齐,请务必着有领衬衣进行拍摄,不要穿黄色、绿色、天蓝(湖蓝)等系列服装拍照,头发拨到耳朵后面,露出两边耳朵。

     3.网上采集流程:

     a、学生本人微信登录公众号(大学生图像采集服务中心)后点击图像采集

     b、手机拍摄身份证正面进行绑定学籍信息

     c、用手机按照拍摄教程要求进行拍摄照片并在线支付费用后提交。

采集后15个工作日左右采集中心以快递形式寄出(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件地址)。为了保证采集效果,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注意妆容,严格按照采集要求拍照。使用中有问题,可在线与客服或采集单位联系。

     d、电子版相片请发到学籍科邮箱(jwcxjk@scau.edu.cn),以身份证号命名,邮件写清楚学号、姓名、专业、学院。

 

     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二维码

 

 

 

 

食品学院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