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聚,师生有约——食品学院开展“院领导有约”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274

730日晚,通过腾讯视频连线,食品学院举行了一场“院领导有约”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钟青萍、副院长杜冰、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雷和副主任黎攀以及2017级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线上有约,云端相聚,座谈会由辅导员罗卿心主持。各班代表依次发言,介绍班级情况,同时围绕回校、疫情防控、毕业实习、毕业实验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

座谈会伊始,各班代表汇报了班级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随后,关于“何时能回校”“回校是否需要粤康码”“回校后是否需要封闭式管理”“毕业实习的要求”“返校是否能出校实习”“返校后课程安排”等等准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学生代表们一一提出、表达观点,院领导和老师们真诚回应了同学们所关切的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

会议的最后,陈晓梅副书记强调了“信任”“关怀”“沟通”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与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能够紧密联系与顺畅沟通,学院会一直做大家勇往直前奔向梦想的坚实后盾。

本次“院领导有约”线上座谈会为师生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借助“屏对屏”,实现“心贴心”,为同学们答疑释惑,倾听心语共话成长。


(图文/2017级团总支宣传部 罗益玲 责任编辑/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