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专业性领域,争做复合型人才 ——记食品青马系列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40

    125日中午,由食科联举办的华南农业大学食品青马系列培训——Ps大培训于5D605如期进行。本次会议由编宣部干部陆佩瑶和张轩担任主讲人,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协助同学们全面发展。

 会议伊始,主讲人陆佩瑶发出“何为Ps一问引入主题,由此展开对Ps中各工具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构建其基础使用框架。聆听完细致的讲授并观看演示后,同学们初步掌握了Ps的使用技巧,随后进入答疑与实操环节。工作人员以一对一教学的方式对存疑的同学进行指导,以此提高大家对各操作的熟练度。

  借生动的语言和图片,另一主讲人张轩开始讲解Ps的实际应用,在增加了培训趣味性的同时,也使大家对Ps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指导教学的结束,培训步入尾声。最后,一张大合照为会议画下了完满的句号。

  相信借助该会议平台,同学们对Ps的使用都有了基本了解,此次培训会虽已落幕,但学习不应止步。希望大家都能培养创新精神,勇于突破思维栅栏,将累积的经验融入实践,努力成为专业领域佼佼者,争做复合型人才。

(图文/食科联 张 颖 何雨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