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大讲堂第6期:学食品,不迷茫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10

1215日下午,我院第6期“食品大讲堂”活动于院楼212报告厅顺利开展。宝能物流集团品控总经理助理关海平先生受邀来我院作“学食品,不迷茫”主题分享。本次讲座由我院黄怀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怀宇老师简要介绍了主讲嘉宾的职场经历。随后,我院院长雷红涛代表学院欢迎主讲嘉宾的到来,并为主讲嘉宾颁发讲师聘书。关海平在食品安全和供应业管理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担任阿里易果生鲜及正大集团品质安全总监、星巴克及百事大中华区饮料供应链负责人。

            

在本次分享中,关海平聚焦择业目标、食品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食品安全与品质管控三方面内容,通过列举食品学子就业岗位选择,强调企业急需复合型人才,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通过对餐饮市场规模进行分析与预测,并结合行业发展数字化和消费者饮食变化的趋势,展示了食品行业前景明朗。在讲到食品安全与质量管控时,关海平向观众强调了生产中的设备、环境问题,突出品质管控的重要性,希望将来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学们能够学会识别、评估食品安全风险,从根源上消除问题。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食品行业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食品行业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将来带着责任心做好食品。


(图文/砾影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冯铭希 罗燕莹)

(责任编辑: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