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紫荆传芳强能工程之微电影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99


1227日上午,由食品学院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食品奖助学)主办的第三届紫荆传芳强能工程之微电影大赛决赛,在教五D103顺利举行,出席人员包括:海洋学院奖助学工作室代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奖助贷管理中心代表、各参赛队伍代表、食品学院自强小组成员以及食品奖助学干部干事。本次活动由食品奖助学行政培训部黄兮、朱琳佳主持。

本次微电影大赛共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同心抗疫,团结患难”“青葱岁月,携手同行”“中国梦,我的梦”和“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各参赛队伍在现场展示作品并进行介绍,经评委评分与现场观众投票,按分数与排名统计出最终结果,最后宣布获奖队伍并进行颁奖。



(各队伍代表介绍作品)


(评委点评)


 本次大赛,各队伍的作品都能紧扣主题,同时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经过比拼,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奖队伍及作品

 如下:

 一等奖:负负得正队-《青春逗斗》


 二等奖:乘风破浪队-《破茧》

      5Ge-《中国梦,5G梦》


 三等奖:星辰大海队-《我们始终在疫起》

花开富贵组合队-《生如夏花》

三人行队-《助篮梦》


 祝贺以上获奖的队伍,相信同学们都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期待下一届微电影大赛你们更出色的作品!


(图/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文宣部 朱子烨 张震东)

(文/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文宣部 薛秋艳 张震东)

(责任编辑/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