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东高校密码法宣传素材设计大赛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14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已于202011日正式施行。在2021415日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通过举办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东高校密码法宣传素材设计大赛,推进广东高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密码法;同时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创造力,设计更多面向社会公众的密码法宣传作品,推动全社会形成“知密码、懂密码、用密码”的良好氛围。

一、大赛主题

庆祝建党百年,我为《密码法》宣传献计策。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密码管理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商用密码协会

大赛组委会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

三、时间安排

(一)投稿报名

请各参赛选手于58日(星期六)中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连同《作品信息表》、《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工作邮箱scaufoodtw@163.com

邮件命名为:学院+姓名+密码法设计大赛;作品命名为:(作品类别)学院+姓名+密码法设计大赛+作品名称。

(二)初评

516日至531日。所有参赛作品由大赛组委会初评后,择优进入终评。

(三)终评

61日至620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评选方式进行评选。线下由大赛组委会邀请多位学界、业界专家及主办方成员组成评审组集中评选,占比70%;线上面向社会公开投票,占比30%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价值取向正确鲜明。

2.内容符合主题。内容突出《密码法》的意义,密码的定义、分类、管理、法律责任,商用密码在社会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重要性等;作品元素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让老百姓愿意看、看得懂。

(二)形式要求

1.平面类

1)作品形式可以为摄影作品、手绘、漫画、平面设计图片等;

2)作品提交格式为PSDAIRAW格式(手绘作品请扫描提供PNG格式),规格A3297×420mm),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3)作品可为单图也可组图,每组作品图片数量不超过8张,单张图片大小不大于10 MB

2.视频/动画类

1)视频作品格式为MP4AVI;动画作品需提供全部应用程序源代码(.FLA),且提供一份可执行的完整版本(.SWF),并转换为MP4格式一并提交;时长限制在120秒内,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

2)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

3)限横屏,视频宽高比169,分辨率720P以上。

五、参赛须知

(一)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恕不退稿。

(二)参赛者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须有1名指导教师,每队人数(含指导教师)原则上不超过6人;参赛者填写《作品信息表》,与作品一并提交。

(三)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或团队原创作品,未参加过其它比赛,参赛者须保证对其参赛作品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行为;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四)参赛作品上一律不得标注参赛人姓名、参赛单位名称等参赛者信息。

(五)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版权和道德权利)归原作者所有,提交作品即视为同意大赛组织方对作品有宣传、刊载、汇编出版、修改等权利,以及同意社会大众将作品用于公益宣传等非商业用途。

(六)凡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大赛的各项规定。本次大赛的评委会对所有获奖作品的评选结果有最终裁定权,大赛组委会对大赛有最终解释权。

六、奖项设置

面向参与活动的学生,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等奖项。

(一)平面类

1.一等奖3个:奖金1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2.二等奖5个:奖金500元(税前),颁发证书;

3.三等奖10个:奖金300元(税前),颁发证书;

4.优胜奖30个,颁发证书;

(二)视频/动画类

1.一等奖3个,奖金3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2.二等奖5个:奖金2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3.三等奖10个:奖金1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4.优胜奖30个,颁发证书;

大赛组委会于20216月底通过大赛组委会指定线上平台公布获奖名单。大赛相关动态请关注广东省商用密码协会微信公众号或广东省商用密码协会官网(www.gdcca.net.cn)。相关证书(牌匾)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印制并加盖主办单位公章。

七、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黄庆红,13502445778

       黎欣怡,15989144291

学院负责人:马敏婷,13923245385

附件1:作品信息表.docx 

附件2:大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