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密码长度至少8位,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中至少3种。
统一身份认证是什么?

统一身份认证是智慧校园的一个基础服务,只需输入一次用户名和密码,便可登录接入本平台的所有应用。

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是什么?

若您是本校学生,用户名为学号;若您是本校教职工,用户名为工号。

如何修改密码?

登录信息门户后,在“个人设置”中修改密码,并同时补充手机号和邮箱,便于找回密码。

如何找回密码?

方式一:通过已登记的手机号或者华农邮箱找回密码,单击左侧“找回密码”自助办理;

方式二:自拍个人身份认证照片(手持校园卡或身份证放至头部附近),内容清晰,发送照片至邮箱metcinfo@scau.edu.cn申请重置密码

方式三:本人携带有效证件(校园卡或身份证)到信息网络中心用户服务大厅办理。

服务热线:85280099转3号线。
特别提醒:

密码长度至少8位,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中至少3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