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制药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80

一、公司简介

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药集团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1992年由广东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创办,是国家“中药饮片剂型改革生产基地” 和国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是中药配方颗粒国家标准参与制定单位之一。产品已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和欧州、北美州、澳洲、东南亚等六十余国家和地区。

平台背景—世界500强央企成员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以生命健康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位列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80位。

市场地位中药配方颗粒行业领导者

2021年销售额超80亿,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被评为 “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

产业布局十一大生产基地

在全国拥有十一大生产基地(广东、甘肃、浙江、陕西、江西、湖南、广西、山东、浙江),100余个常用品种的药材基地

科技实力国家标准主要制定者

中药配方颗粒国家标准第一批公布的160个品种中48个由一方制定,占30%

个业荣誉:

院士工作站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CNAS认证实验室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 招聘要求


三、成长发展平台

(一)完善的福利制度体系:

1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六险一金,按公司规定享受薪年假;

2免费食宿:提供配套住宿(电视、Wi-Fi、空调、独立卫浴),一日三餐免费;

3、各项激励:考取相关职称、证书可获得激励;

4爱心基金:员工发生重大灾病、子女入学等可提供帮助;

5、节日福利:各类法定假日、生日、结婚项通用福利发放

6、团建活动:生日趴、 球赛趴、音乐趴等各种文化活动

7、工作津贴:高温补贴、特岗补贴、话费补贴、调动津贴、夜班津贴、驻外工作补贴等各类津贴

8、运动设施: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瑜伽室、健身设施,各类协会等你来加入

9、人才落户:为应届毕业生办理佛山户口落户;

10、人才政策:人才认定政策,设置人才专项卡、认定成功并发放每年6000/9000的补助。

(二)多方向职业发展通道:

提供系统科学的培养项目及双通道成长路径,提供内部竞聘、轮岗制度,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和发展的平台。

(三)业生习保证:

对于应届毕业生提供充足实习岗位,并发放实习津贴及年终奖、提供论文指导及相关实验、数据支撑。发放实习津贴100-150/天、佛山),包吃包住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可将简历发送到 campus@e-fong.com(邮件命名格式:姓名+城市+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或登录官网挑选岗位进行投递

2、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并参与面试;

3录用签约:我们会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并发录用OFFER。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

联系电话:0757-85666750   卢女士 195-2757-1121(可添加微信咨询)

投递邮箱:campus@e-fong.com

公司网址:www.e-f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