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前往欧陆分析 测试技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3

我院领导带队前往欧陆分析

测试技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参观交流

224,学院党委书记一行5人前往欧陆分析测试技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参观交流,东莞分公司执行董事洪双进,经理赵历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执行董事洪双进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布局,以及公司的技术需求,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我院魏剑波书记向集团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科研成果、研发团队和科研优势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的过程中,欧陆与学院双方也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了许多一致,希望能够以本次参观交流作为契机,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目标,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培养更多专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