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力量,共筑梦想篇章 ——食品学院开展2023-2024年度4月份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313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开展好团日活动和筹备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我院于202441日在食品学院思政工作站召开了团支书例会。本次例会由23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团委干部参会。

  会上,吴嘉诺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素质汇演的整体规划和要求。为更好呈现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展现团支部活力风姿,她还对团支部节目的形式、表演人员、创意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展现青春活力。




   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各团支部和工作人员就节目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答疑。



  立志报国敢担当,五育并举善作为,愿各团支部精心安排,尽心准备,从而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素质汇演中展示团支部无限的活力与朝气,发挥青春力量,共筑梦想篇章。

(图文/团委组织部:隆家豪)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