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毕业学子心声 就业回访尽显关爱” 食品学院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26浏览次数:247

为深入了解2016届毕业生的在岗情况,更好的服务已就业毕业生,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月17日,食品学院就业回访工作小组赴广州地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本次回访对象既包括广州无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妙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食品学院学生自主创业的企业,也包括百胜餐饮集团、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

 
与百胜餐饮集团的负责人和校友合影
 
在走访过程中,我校回访人员与各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企业校园招聘、就业平台构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改善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相关的问卷调查。从回访中了解到,百胜和九极两家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工作素养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优秀表现,同时还表示,他们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能依托高校,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质资源,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
 
与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友合影
 
同时,回访工作小组为广州无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妙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学生创业企业带去了母校的良好祝愿和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勉励他们结合自身企业的运营实际,脚踏实地,迎难而上,闯出一片天地。
 
与广州无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创校友合影
 
在整个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对母校回访人员前来探望深表感谢,也对学院在学生实践实习、动手能力培养、就业辅导课开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文/食品学院 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