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广东省大学生文明交通宣传作品创意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26浏览次数:276

      12月2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联合文明办、教育厅、司法厅、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团省委、广东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五周年纪念展暨第二届大学生文明交通宣传作品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共斩获平面类设计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同时,大赛据我校报送材料的情况、作品数量、获奖情况,颁予“优秀组织奖”的称号。其中,来自我院谷玥、陈楚欣、崔俊伟、何肖君的作品《马小安-安全伴你行》荣获平面类吉祥物设计二等奖。获奖作品于颁奖当天进行展出,并获得广泛好评。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自文明交通宣传作品创意大赛推动以来,经各高校精心筛选后,报送大赛组委会参选作品达778件(套)。经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初赛筛选、网络票选、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平面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微信图文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5个;平面类网络人气奖10个。(文/图 左浪 谷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