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历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291

116日,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历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报告会于院楼212举行,由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调研小组进行汇报,副院长方祥老师、生物工程专业主任钟青萍老师、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廖振林老师及各辅导员出席本次报告会。

本次调研于201612月进行,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和电话采访等形式,覆盖了生物工程专业历届毕业生近700人,回收230 份有效问卷,其中本科学历182人,硕士学历40人,博士学历8人。

汇报团队从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毕业生的择业观念、择业信心、能力培养、就业自我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深刻分析了职业发展状况与工作稳定性、就业结果与培养方案设置之间关联性,并对我院人才培养相关工作提出参考性建议。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将对其他专业毕业生进行调研访谈,完善各专业培养计划。

(文/   方祥 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