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116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话:13825014292

E-mailzhengh@scau.edu.cn

QQ951524011


   郑华,男,19666月出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9年华南农业大学畜牧系本科毕业,1999年获得硕士学位。现任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畜产品加工学副教授,广东省食品学会益生菌与乳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致公党华南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主要从事畜产品加工方面的教学、科研、生产、产品开发和科研技术产业化推广等方面的工作。科研方面主持和参加了多项科研课题,在乳制品加工、蛋制品加工、肉制品加工和畜禽产品副产物综合利用等领域有广泛的研究,特别在奶酪生产工艺及新产品开发,蛋白质酶解技术研究、传统蛋制品(咸蛋及皮蛋)生产新工艺及加工机理、咸蛋黄安全生产及质量控制研究、咸蛋清脱盐技术及其综合利用、生物活性肽制备技术等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曾担任华南农业大学乳品加工厂厂长。在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200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008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三等奖,获得2009年度第六届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