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班级、各学生组织、各党支部易班活跃度排名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05

        为更好的服务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容,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易班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稳步推进易班工作。截止18年4月9日,我院共有88个学生班、10个学生组织和20个学生党支部在易班建班并参与互动,我院今年三月份易班共建指数为254.2,位居学校第一名,其中活跃指数为255.6。为更好促进我院易班建设和平台使用,现将我院各班级、各学生组织、各党支部易班活跃度数据(18.04.02-18.04.08)公示如下:

       以上数据更新于2018年4月8日,标注为红色的是本周活跃度为零及以下的班级、组织和党支部,请负责人积极引导班级、组织或支部成员使用好易班,继续做好“易班+学生工作”。如对学院易班工作有更好的建议请与左浪老师联系,电话:85280265。

 

食品学院易班工作小组

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