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阳江、汕尾地区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44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25日至28日,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分赴阳江和汕尾地区9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提高宣传工作效率,我院招生宣传小组采取了“直奔重点班走访宣传”的形式,向高考分数高于一本分数线和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们开展了重点宣传和咨询工作,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优势、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详细讲解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各专业师资等方面情况,并就我校历年录取分数线、转专业和第二学位等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共派发招生宣传简介3000余份、招生简章400余本。除了设置报考咨询点,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还积极参与进各地市中学面向全体高三考生的报考专场咨询会,在咨询会上播放我校2018年的招生宣传片,并就我院新开设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和丁颖创新班做了重点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生源地中学的良好合作、扩大报考宣传的覆盖面,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主动深入各中学,与中学校领导和班主任通过办公室访谈、班主任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希望更多的班主任鼓励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充分发挥校领导和各高三班主任对考生的引导作用。

据悉,我院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各专业老师的力量,努力将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吸纳更多优质考生报读我校。(文/  左浪、唐诗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