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金勇副书记一行慰问我院军训教官团和手球队成员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641

713日上午,在军训教官团进行暑假集训之际,鲍金勇副书记前往教三大草坪慰问我院军训教官团成员,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慰问。

鲍金勇副书记观看了我院军训教官团们的训练,并对教官团成员们亲切讲话。鲍金勇副书记肯定了成员们吃苦耐劳的刻苦精神,并向军训教官团的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要刻苦训练提高军事技能;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引领作用;要发扬食品中队的团队精神并影响周边的同学。


  军训教官团成员在聆听了鲍金勇副书记的殷切讲话后均表示会不畏辛苦,努力训练,为下学期即将迎来的带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鲍金勇副书记一行前往田家炳综合训练馆,向正在紧张训练,备战第三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手球队教练员和队员们送去问候。鲍书记表扬了队员们坚持训练的拼搏精神,希望队员们在训练中多注重细节,多与教练员进行沟通,以提高训练质量。同时表示学院的领导老师也会全力支持和保障参赛队员,希望我院运动员认真备战、争取代表华南农业大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食品学院  曹欣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