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理想大学,扬理想之帆”——广州市高中生大学学涯体验行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393

 

12月1日上午,“广州市南武中学高一学子大学学涯体验行”活动在我院举行。近40名高一学生走进华农校园,走进食品学院,体验感受大学文化。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参观体验的高中师生代表。

为了更好地展示我院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让来访师生有更深入的体验,学院精心策划部署一系列体验活动,包括参观各专业实验室、食品科普互动展、聆听宣讲会、参观思政体验馆、游览校园等。在参观过程中,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教学科研的优良平台,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丰富成果以及校园“五湖四海一片林”的优美环境,都给来访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实验室                             体验食品安全科普展

      聆听宣讲会                             参观创新创业实务化基地

参观思政体验馆                               聆听院士事迹

师生合影

本次“高中学子大学学涯体验行”活动是高等教育与高中教育的进一步深入融合不但有利于高校与中学的互动交流,也有利于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同时,也是学院积极探索招生宣传的有效途径,积极“走出去、引进来”,走进重点生源高中为学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将中学生引入学院参观体验,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文/砾影新媒体中心 李筱姗  /砾影新媒体中心/吴思瀚 李筱姗)

(责任编辑: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