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与人才发展分析辅导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12

20191127日下午17:00,食品学院在教四108室举办“就业形势与人才发展分析”辅导会,食品学院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2016级辅导员王曾惠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食品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以往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作为切入点,结合今年毕业生人数,王老师对20届本科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基本的介绍。讲座中,王老师与在场学生一起梳理了毕业班时间轴,对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就业协议书签订等事项做了说明。这个过程中,尤其强调了求职就业过程中的诚信教育,号召每一位应届毕业生做到诚信考试、诚信毕业、诚信就业,这不仅仅是每位学生自己的应尽义务,也影响着食品学院学子的口碑和长远发展。

       

 

讲座最后,王老师以往届去往基层项目的学生为例,向大家宣传介绍了西部计划,号召16级学生在生命中最美好的阶段投身到祖国的基层中去,为自己的生命点缀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