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69

1128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以及该院包装工程系主任吴贺君副教授、学工组相关老师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包装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思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副院长钟青萍以及包装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我院党委魏剑波书记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由钟青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结构、本科专业组成以及人才培养总体情况。然后,我院包装工程系副主任范小平副教授、系主任张钦发教授、专业主任向红教授先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包装工程专业的历史、社会需求状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业绩。之后,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曾小波书记等一行也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双一流”高校近年取得的进展,以及该院包装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此外,双方还就各自的教学与人才培养经验、遇到的专业发展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我院包装工程系岳淑丽副教授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包装工程实验室。(文/图 包装工程系 范小平)    

范小平副教授介绍包装工程专业基本情况

我院包装工程系教师代表与到访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