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盟“包装”青春 ——记第四届德盟餐饮外卖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83

11月25日中午,食品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于5D305举办了第四届德盟餐饮外卖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的宣讲会。往届优秀队伍代表韩世英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宣布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后,资讯部副部长罗晓可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德盟包装大赛的设计主题、参赛要求和比赛流程。


随后,韩世英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参赛经验,着重在立意和设计方面提出系列建议,同时强调了时间安排和综合性创新的重要性。


答疑环节中,罗晓可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比赛细节的疑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工作人员的讲解与优秀队伍代表的经验分享,同学们都对本次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勇于尝试,大胆创新,在本次大赛中磨练自己,包装出自己不一样的青春。

(文/食科联 石心茹 责任编辑/砾影新媒体中心 叶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