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有约——我院举行院领导与研究生代表茶话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25

2019129日下午,我院于院楼301会议室举行了“院领导有约”研究生专场茶话会,学院副院长刘丽葵老师与来自各个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围绕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谈。

刘院长首先对各位同学参加本次茶话会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结合自身以及学院实际多给学院提意见,帮助学院更好发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仪器设备、实验室安全、自习场地、院楼网络、院楼鼠患、毕业生就业指导等问题,刘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积极做出回应。刘院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重视同学们的意见,积极整改。同时,也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从自身做起。学院也会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学得开心,学得安心。



本次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茶话会的形式,拉近了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更能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促进学生、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我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切实保障学生权益。

(文/图 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