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491

2020届本科、研究生(含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为了支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我校设立了“智造顺德”奖学金,从今年起奖励我校三届全日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根据《华南农业大“智造顺德”奖学金协议书》,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全日制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

二、奖金标准与人数

1.奖励标准:4000/人,一次性奖励。

2.奖励人数:共奖励25人,其中本科生19人,每学院各1名。研究生(含硕士和博士)6人,由各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学校统一进行评审。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4.本学年各门课程成绩优良;

5.体育成绩达标;

6.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研究生需在在读学制期限内,每年获校一等学业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等省级以上奖励。

7.积极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就业优先。

8.需在2020630日前取得毕业证。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填写相关申请材料

2.学生所属院(系)审核、评选,并将推荐人选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本科生和研究生人选材料分别报送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3.学校审核与公示。学校对相关学院上报学生名单和材料进行审核,将拟推荐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日。

6.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工作部(处)助学管理中心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发放奖学金。

五、报送材料(均为电子版)

①《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②《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2

③上述附件2中填写的银行卡号所对应的银行卡照片(至少要能看清卡号和归属银行)

请申请“智造顺德”奖学金的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于2020520日(星期前将申请材料统一打包命名为“年级+姓名+智造顺德奖学金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foodjdb@163.com

注意:①本人成分必须勾选,必须插入本人电子照片,若未勾选及插入视为无效材料②附件1中“班级推荐意见”由申请者找相应班主任填写;“学院审核意见”、“学生工作部(处)审批意见”不填。

六、工作要求

1.设立“智造顺德”奖学金单位,希望毕业生积极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就业,为该地区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2.评审中或学生获奖后,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奖励资格,收回奖学金,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冀同学 13293065681   

    余老师 13760815796(本科生)

    刘老师 020-85280265(研究生)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2020514

1.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表.doc

2.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