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685

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为表彰在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和表现突出的本科毕业生,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华农党发〔201870号)、“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时间

2020515日—522日。

三、评选条件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华农党发〔201870号)(附件1)评选条件第二条到第七条进行评选。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电子版扫描件

《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申请表》(附件1);

个人成绩单(加盖学生成绩专用公章)、毕业论文(设计)成绩页、获奖证明等各项相关材料;

2)电子版材料

《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申请表》(附件2;

《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拟获奖名单汇总表》(附件3;

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者突出事迹材料(附件4;

个人近期生活照1张。

2.学院评审、公示。各学院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名单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部(处)。

3.学校评审、公示。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将符合条件的名单提交奖助学评审委员会评审,报评审领导小组审批后,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发文。

五、奖励办法

1.学校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2.《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申请表》归入学生本人档案。

 

请各位符合评选要求的同学于518日(星期一)上午900前将电子版材料统一命名“姓名+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材料”,并发送至指定邮(jwmsb2016@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陈同学

 

  

附件1-4.zip  

  

食品学院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