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703

各毕业研究生:

根据《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通知》(华农党发〔20162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年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应届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外国留学生除外)。

2.延长一年内毕业的研究生(其获得的荣誉一定是在正常学制内完成的)。

二、评选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

1.在读学制期限内,每年获校一等学业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等省级以上奖励之一。

2.在读学制期限内,非新生年级,曾获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等省级以上奖励。

3.在读学制期限内,曾获校“优秀研究生干部”者,且每年获得校二等以上学业奖学金。

4.学位论文获得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三、相关要求

1.请各申请人将符合“二、评选条件”123评选条件的评选结果及材料:①《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审批表》、②《2020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汇总表》各1份、③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佐证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于521日(周四)18:00前报送邮箱925679653@qq.com(宁同学),注:三类材料需要打包一个文件,且命名为“XXX申请校优秀毕业研究生”。

2.“优秀学位论文的作者”待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后,由学生上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审批表》,导出打印表格,由学院统一上交研究生院审核(本批次暂不申请)

四、奖励办法

1.学校对荣获“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不发放奖金)。

2.评优材料归入研究生本人档案。

 

联系人:宁同学

联系电话:18825197285

邮箱:925679653@qq.com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2020518

 

      附件(通知).rar

1.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通知(华农党发〔201623号)

2.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审批表,(学生在系统填写导出)

3.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汇总表,(学院审核并在系统导出)

4.学生端: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优秀毕业研究生”学生申报系统操作说明

5.学院端: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优秀毕业研究生”学院管理员系统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