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回访和交流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17

5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钟青萍、副院长杜冰及辅导员王曾惠前往佛山市,参观了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并与对企业进行了就业回访和沟通,企业董事长邓惠娟女士、副总经理叶燕芳、邓惠敏、周源飞、周诗莹等一行9人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上首先播放了“一颗坚果走遍全球的故事”,该宣传片形象介绍了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的开创与发展,接着副总经理周源飞作为销售部经理介绍了公司以炒货贸易起家并一步步成为行业龙头的62年历史,以及公司战略由人海战术转为机械化的历程。随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食品学院生源的情况,并以温氏班为例介绍了校企合作下的学生培养模式。之后食品学院副院长杜冰、钟青萍依次就学院学科实力和科研研究、教学安排和学科发展作了介绍。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人才引进”、“技能推广”、“联合产品研发”、“定点培育”等合作形式。



交流中,我院教师对校友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关心,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的各位高管也对我院的校友工作能力与态度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我院积极推介今年的毕业生来企业就业,校企合作将在接下来的交流中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