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29

520日下午,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邢守业、大客户部总监刘杰、人资总监李敏、技术中心总经理卢建龙、园区总经理黄秋明以及华夏基石咨询老师王伟杭等一行8人来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钟青萍、杜冰和辅导员王曾惠进行了接待,双方探索校企合作的方式。


  

交流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对到访的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与企业的合作意愿,同时也希望企业能扩大对食品学生的招聘规模。之后学院杜冰教授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和产出。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市场部总监邢守业等一行人依次介绍了企业概况、行业发展前景、企业技术中心的情况,并简单阐述了企业的战略及招聘需求、人才培养路线。交流中,我院老师对校友黄秋明、陈仰欣表达了对其工作和生活的关心,校友们也表示常常思念母院,企业对我院校友的综合素质表示了肯定,以及对我们本届毕业生招聘的渴求。




  

   会议期间,双方就招聘需求、合作的高校、商学院到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以及进一步的接洽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