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374


食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1. 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在单位党组织;工作单位未建立党组织或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工作单位所在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2. 毕业生党员应提前与接收单位党组织取得联系,确定介绍信抬头、接收党组织规范名称(一般为县处级以上单位党委),填写《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见附件),各支部副书记以支部为单位610日前将电子版发到邮箱shipindangwubu@163.com

3. 毕业后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且组织关系暂留学校的毕业生党员,本人须向学院党委(总支)提交保留组织关系的书面申请,说明学习地点、时间、留学方式、联系方式、境内联系人等情况,经学院党委(总支)审批后,报校党委组织部登记备案。

4. 依据收集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学院党委(总支)在党务系统内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省内组织关系转接直接在广东省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内操作转出,一般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转往省外的或者转往省内未使用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单位仍需开具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持介绍信办理。

二、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归档工作 

1. 党员档案一般归入本人人事档案(即毕业生档案)。毕业生党员要与接收组织关系的党组织联系,明确是否需要自提党员档案,确有需要的,学院党委做好登记并将党员档案密封盖章后,由本人转出组织关系时自行携带交至接收组织关系的党组织。

2. 对于离校前尚未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所在党支部应认真填写《预备党员考察表》,考察时间到6月份,说明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情况和现实表现,作为接收单位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员进行考察、转正的依据。

 

联系人:党委信息中心  唐诗潮(13533297566

           程秋花(15203603081

附件: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