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云端”组织生活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77

527日,研究生生物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线上视频会的方式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祥主持。

会议以两会为主题开展学习,主要对什么是两会、谁在开两会、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等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方祥同志指出:今年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战“疫”需要,今年全国两会推迟两个多月举行,这可谓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作为一名研究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肩负责任和义务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

与会研究生党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深刻领会、吃透报告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继续增强本领,鼓足干劲,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