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莞万好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13

5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钟青萍、生物工程系教授方祥及辅导员陈巍前往莞万好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公司代表一行5人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

东莞万好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饮食集团稻香控股有限公司属下第二所食品加工厂,是集采购、生产、配送功能的物流中心,在公司代表的陪同下我院老师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和稻香饮食文化博物馆,对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运行和产品充分了解。   



随后,我院领导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食品学院生源、教学安排和学科发展等情况,并就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生产实习”、“项目合作”、“人事招聘”等合作形式。



     同时,我院积极推介今年的毕业生来企业就业,校企合作将在接下来的交流中进一步加强。

(文/图 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