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作部署会暨双周学习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61

5月28日下午,我院在院楼316召开工作部署会暨双周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学习,第二个议程是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民主测评,第三个议程是学院近期工作部署。

受学院邀请,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戴雪飞为全体教工进行了“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解读,从博士后招聘政策、出入站标准、在站管理、资助政策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



随后,开展述职评议会议魏剑波书记首先就述职和考核评议的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对待本次考核会,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客观公平的评价。接着,党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并对换届以来的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领导班子述职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



会议的最后,雷红涛对今年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年度学院将紧紧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教学教育工作、学生与校友工作等七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凝心聚力迎接下一轮学科评估。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