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6月份开展在线双周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10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教职工双周学习”制度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我院6月份的双周学习将采取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两会”精神学习;

2. 高校安全条例学习

 

二、学习要求

1.请学院各系(室,中心)组织成员利用双周星期五下午学院固定安排的“双周学习日”时间,在线进行学习。

2.请各系主任负责(室,中心)在每次学习时收集成员学习照片2张发送至邮箱495077579@qq.com,以“xx系(室,中心)+学习照片”命名。

 

四、学习链接

1.“两会”精神http://www.12371.cn/special/2020qglh/

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PDF

             

 

 

      食品学院

             20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