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试纪律的温馨提示 (2)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20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星期六)举行,我校共有19474人应考。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上午09:00~11:2008:45开始进场,09: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CET6:下午15:00~17:2514:45开始进场,15:00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649时起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注意: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自行保管,如有遗失请及时自行登录系统再次打印,学校不提供现场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纪律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三证进考场,缺一不可。如身份证或者学生证遗失,请提前到所在学院办理四六级考试证件遗失证明作为替代(考试现场均不受理电话证明及当面证明),避免因证件不齐导致无法参加考试。(证件遗失证明模版请见附件)

2)考试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座,如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擦和听力用接收机等。考场现场不提供听力用FM调频接收机借用,考生务必自备。

3)本次考试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学校关于违纪作弊的相关规定。

教育部第33号令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其中对违纪作弊的界定更加严格,并加重对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等行为的惩处力度。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第二章第四条规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牟取利益,以及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试秩序行为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华南农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细则》(华南农办〔201875号)第二章第五条规定:有作弊、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在考试临近之际,我们真诚提醒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各位同学:带齐三证按时参加考试;不违反考场规定;不携带手机等考试违纪用品进入考场;不要贪图眼前的一时之利,拿自己的诚信做赌注,避免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受到处罚。

衷心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证件遗失证明(大学四六级考试).doc

  

  

教务处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