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和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要求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48

企业简介

和鲜食品科技集团,成立于2016年,2019年正式启动与投产,致力于0添加调味品与健康食品的研发、创新与智能化生产。总部设于深圳,主要在东莞、阳江、东北和西部特产区等地区设立生产基地。公司致力于人才精英职业化发展路径,正在诚邀全球调味品与食品科技产业精英,作为联合创始人组建而成。

公司业务发展集健康调味食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健康调味食品科技研发基地、产品生产基地、蜂蜜养殖基地、新零售连锁店、品牌营销策划、渠道推广和市场销售、社交营销与电商、卓越运营支持与赋能共享平台等一体。

高管代培生计划-(研发/生产/技术/职能)

职位背景:

集团高管代培生计划是根据董事长战略部署,严格选拔的品学兼优、具备较强发展潜质,且毕业不超过 2 年的高等院校毕业生。高管代培生由高层管理人员亲自带教培养,作为集团及分公司中高层的重要储备力量。高管代培生承担计划执行、创新项目、文化宣贯、过程跟进、部门对接等五大工作,同时兼顾本部门职务和高管代培生项目组双重管理。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毕业生。研发技术类(食品/农业类及相关专业);管理类与市场类(专业不限);

2. 吃苦耐劳,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3. 热爱健康食品行业,认可和鲜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稳定踏实,有较强的成就动机;

4. 培养期内接受基层逐级晋升的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