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食品集团的招聘要求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35

简介:

广州雨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肉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的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值近亿元。

招聘需求:

研发技术员(3人)

任职资格:要求大专学历以上,食品相关专业,熟悉各类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履行建设公司质量、环境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及HACCP体系的职能;做好分公司的产品研发,老产品改良,新品销售工作,协助企业标准的制定与修改工作,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品管科负责人(1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有内审员资格证书优先;参加过系统的管理技能培训,计算机基础知识、管理专业知识、体系知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计算机简单操作能力、内部审核员资格、组织协调能力

化验员(3人)

任职资格: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熟悉微生物检验及理化检验方法,负责对成品、半成品、原辅料微生物和理化检验,工作认真,责任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