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快餐饮集团的招聘要求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75

公司简介

中快餐饮集团始创于1994年,乘着1999年中国高校后勤启动社会化改革的东风,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经营高校、中学、医院、工厂等企事业单位食堂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四川、重庆、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江西、江苏、安徽、浙江、河南、甘肃、宁夏、青海、陕西、山西、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31个省市、自治区注册成立子公司。承包经营了包括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附中、北京大学附中在内的全国600多所高校、中学及康佳、富士康、东风日产、西门子等1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食堂;合作小米姑娘、小米米等知名品牌;创立热干菜、大食头、面夫子、三叔公、盛香、当当味等特色单品,1500多个销售网点,每天为500多万人次提供用餐服务。公司员工4万人,是目前中国团体餐饮企业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

中快餐饮集团是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理事,先后荣获“中国团膳著名品牌企业”、“中国团膳满意品牌企业”、“全国团膳质量、服务双十佳单位”、“中国团餐十大品牌” 、“全国绿色餐饮企业” 、“中国高校伙专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考察中快经营的南昌大学学生食堂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原国家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考察中快餐饮经营的安徽大学食堂时,对中快餐饮的工作业绩给予了表扬。

 中快餐饮集团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包括股权激励、技术创新、竞争上岗、末位淘汰等。中快还与南昌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营养快餐,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教育餐饮第一品牌;同时联合新东方烹饪学院建立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为团餐事业培养更多精英人才。

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

岗位要求及待遇

薪资待遇

市场岗

市场经理

1、市场开发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2、勇于挑战自我,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工作认真扎实,执行力强,吃苦耐劳;

底薪4000+提成(优秀业务员年薪可达15万以上)
包吃、包住
缴纳五险

管理岗


大堂经理

1、性别不限,热爱餐饮,身体健康,具有强烈的餐饮服务意识和餐饮管理意识;
2、有院校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富有团队管理合作精神和管理潜质;
4、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5、熟悉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6、性格开朗乐观,有亲和力并对服务行业充满热情,抗压能力较强;

基本工资5000元,包吃、包住
缴纳五险

管理岗

安全专员

1、性别不限、食品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2、办公软件操作运用熟练,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综合薪资30004500起;
包吃、包住,缴纳五险

管理岗

店长助理
储备店长

1、性别不限,热爱餐饮,原意从基层锻炼,具有强烈的餐饮服务意识和餐饮管理意识;
2、办公软件运用熟练,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综合薪资3000-4500元;包吃、包住
缴纳五险

行政岗


储备经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写作和创作能力;
2、做事细心,吃苦耐劳,有意在三年内晋升管理岗位;
3、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可以协助领导完成日常工作;
4、做好领导的助手,在各部门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综合薪资3000-5000元;
包吃、包住
缴纳五险

财务岗

会计
出纳

1、大专及以上学历,女士优先,应届大学生优先;
2、职业操守好,品德优,办事细心,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
3、有一定的财务管理才能,能够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问题;
4、完成现有的财务管理业务的优化以及提升;

综合薪资3000-8000元;
包吃、包住
缴纳五险

督导岗

督导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有餐饮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为人正直,做事细心,思维敏捷,文字功底强;
3、独立工作能力强,吃苦耐劳;
3、在深圳总部办公,能持续地接受各种工作挑战,心态良好,态度端正。能适应全国出差;。

综合薪资3500-6000元;
包吃、包住
缴纳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