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集团招聘要求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47

公司简介

象屿集团,世界五百强企业,1995年11月28日成立,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于厦门。旗下拥有投资企业300余家,全资及控股投资企业逾200家,员工超万人。

公司秉持“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企业成长”的理念,聚焦现代服务业,践行产业化投资与专业化经营。

投资领域涉及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及产业地产开发、房地产、综合金融服务及股权投资等现代服务业领域。近年公司还积极布局新兴产业投资、产业+互联网等。

公司致力于为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员工构建共生共赢的价值生态圈,正向着中国一流的现代服务业投资控股集团目标不断迈进。

 

岗位需求(广州):

农产品业务助理(本岗位年薪8-10万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农产品(玉米,高粱,大麦),协助业务经理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和开发新客户;

2、负责业务部门与单证部门就业务合同的履行进行监管,促进合同履约率的实现。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农学或食品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EXCEL、WORD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3、持有C1驾驶证,熟练掌握驾驶技术;

4、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出差等工作安排。

四、选用标准

·领导力:角色定位清晰,具有影响、感召、组织的能力;
·学习力:在校成绩优异,并具有持续的求知欲和进取心;
·沟通力:逻辑清晰,善于倾听与表达,具备同理心;
·抗压力:积极乐观,面对情绪和压力有自我调节的能力;
·内驱力:追求卓越、敢于创新、敢于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