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集团招聘要求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28

【企业简介】

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华南地区最大及全国第五大的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元化的K12课外教育服务及产品,目前已形成素质教育、学科类教育、全日制教育三大教育板块,业务形态包括线下辅导班、线下一对一、线上教育。

卓越教育提出了“向未来生长”的全新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

2018年12月卓越教育集团成为港交所内地培训教育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1、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岗位

要求

教师岗

高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

面向2020届毕业生

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

营运岗

见习营运主管、学业规划师、学习顾问

职能岗

市场方向、人力资源方向

2、岗位职责

教师岗

【教学达人】:根据教学安排,具体负责本学科本年级学生的教学工作;

【沟通桥梁】:与学生、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对学生进行教学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学生形成积极的学习心态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科研能手】: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配合和完成科组交待的教研任务;

营运岗

【专业课程咨询】:为学员和家长提供学习规划咨询,推介课程并提供个性化辅导方案;

【市场开拓达人】:配合咨询主管做好招生、市场开发和外部市场竞争情况的信息收集、分析解决问题;

【学员服务专家】:定期与家长反馈学员学习情况,提供学习建议,维护原有生源,促成在读学员续费及推荐新客户。

3、应聘要求

不限专业,只要你对教育有浓厚兴趣

特爱跟孩子们在一起

不肯循规蹈矩,总想做出点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经常被人贴上“有趣”“阳光”、“正能量”的标签

善于沟通,能够镇的住大场面,从容展现人格魅力

一不小心就有了竞赛获奖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