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即将开班啦!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93

为配合我院党校培训工作,提高党校培训效率,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为党组织培养合格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现食品学院党委面向食品学院所有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招募督导员

督导员职责

党校培训督导员主要负责与党校学员进行思想交流,检查学员功课并给予学习指导,并辅助学院传达相关信息。

 

督导员工作

1、与小组内每位学员进行思想交流,给予学习指导;

2、负责小组学员思想汇报和读书笔记批改评分;

3、组织小组学员进行读书交流会及小组讨论;

4、配合学院党委协调小组学员的各项工作,做好信息传递;

5、将小组学员情况及督导员工作情况记录于《党校培训督导员工作手册》;

6、督促学员学习,在课程全部结束后对学员的整体情况进行评分,并填写《学员评价表》。 

 

督导员收获

1. 每位督导员可在学期综合测评加0.5分。

2. 对表现优秀的督导员发放荣誉证书,综合测评再加0.5分。

3. 组织能力大大的提升。

4. 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并且体验不一样的助班角色,收获满满的革命友谊。

 

督导员要求

1. 食品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 具有高度的思想觉悟、党性认识以及责任心,积极向上,服务热情高;

3. 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精神;

4. 有一定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注意事项

食品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需派出至少两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督导员面试,研究生党支部共需派出两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面试

本次督导员招募与各党支部评优挂钩,望各支部提起重视并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如何报名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全文获取报名表(提取码mwve),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spdangxiaobu@163.com,报名表统一命名为“第89期督导员招募+支部+姓名”,以收到邮件回复为有效。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24:00

面试时间:2020年4月11日15:00-17:00(周六)、12日15:00-17:00(周日)(可任选其一参加面试)

面试形式: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面试。

发送报名表后先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3560197626,备注第89期督导员招募+支部+姓名,具体面试时间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