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78

68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自评报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钟青萍主持。

会上,钟青萍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目前已进入学校自评环节,各小组要积极撰写自评报告和筹备支撑材料,力争在专家进校考察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考虑到时间紧迫、工作细致、涉及到的职能部门多,后续工作的对接、材料的整合和完善也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尽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各分管小组组长汇报了自评报告各部分内容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成员也结合自身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党委书记魏剑波和院长雷红涛也纷纷肯定了大家工作上的进展和成效,在本轮认证申请中,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全校唯一通过首次申请的专业,希望各部门之间要做好配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



(文/图  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