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政企合作交流工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78

6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副院长杜冰、刘丽葵院长助理徐振林,生物工程系副教授林捷及辅导员陈巍前往佛山市,参观了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三水区人社局及企业公司代表一行11人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公司代表的陪同下我院领导老师参观了健力宝展厅,对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运行和产品充分了解。接着,管理中心杨经理和研发部林经理先后介绍了健力宝公司运营情况、校政企合作项目及研发团队和资源随后,我院领导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食品学院生源、学科发展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就合作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人才引进项目合作人事招聘等合作形式


同时,我院积极推介今年的毕业生来企业就业,校企合作将在接下来的交流中进一步加强。

                                       (图文/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