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迎端午 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38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24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院长雷红涛、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分别带队代表学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慰问退休老党员

学院院长雷红涛慰问退休老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老党员家里,各小队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随时向组织提出来,组织一定会尽全力去帮助他们。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老党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端午慰问带着浓浓情意,让老党员倍感亲切,非常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

此次慰问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