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317

78日上午,深圳市宝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志俊、招聘总监张巍巍、招聘经理朱振畅一行3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钟青萍、辅导员罗卿心和王曾惠与来宾在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魏剑波、王志俊分别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和宝能集团的基本情况。魏剑波表示,学院在食品深加工、农产品贮藏保鲜等方面科研实力雄厚,希望能与宝能未来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双方从科研技术、行业发展、人才输送等方面对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院企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人才选聘、企业回访交流等事项。



学院基于学科应用性、实践性的特点,注重与企业、相关服务机构开展产学研合,让学生从课堂走进企业,深度熟悉行业最新资讯、前沿技术、科学知识,同时为食品行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

/  罗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