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0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项目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298

食品学院各团支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常态化开展华南农业大学“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拟开展食品学院“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项目答辩会。现将答辩会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本次线上答辩将于202072619302100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号将在答辩当日发出,请各团支书留意。

二、准备工作

1. 参评团支部应提前备好答辩PPT,展示团支部此次团日活动的成果。

2. 各团支部的展示时间均为330秒,主持人仅在展示开始3分钟时进行一次剩余时间提示。

3. 各参评团支部须有2人参加,原则上团支书必须参加。其余团支部可自愿派代表作为观众。

4. 答辩时,参评团支部只能由一人进行答辩。

5. 参评团支部应提前熟悉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相关操作;可以在答辩会开始前30分钟进入会议,进行设备调试。

三、奖项设置

院级“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优秀项目10个(获奖团支部每名同学获得0.25综测加分)

“最具人气”团日活动项目2个(获奖团支部每名同学获得0.1综测加分)

四、评分标准

“最具人气”团日活动项目由华农大食品团委学生会公众号发布的推送中,“在看”量高的团2个团支部支部获得;若“在看”数相同,则“点赞”数高的团支部获得(若点赞数也相同,则由评委团投票得出获奖团支部)。

院级“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优秀项目的评分由四部分组成。

1.答辩会评委打分(60%)        

2.策划书初审(10%

3.团支部推送人气(10%):“在看”量排名1-2名计10分,3-5名计9分,6-9名计8分,10-13名计7分,14-17名计6分;若“在看”量相同,则按“点赞”数进行排名。

4.答辩会现场投票(20%):所有参评团支部展示结束后,主持人将发布二维码问卷,所有在场者均可填写问卷进行投票,具体投票规则另行通知。票数排名1-2名计20分,3-5名计18分,6-9名计16分,10-13名计14分,14-17名计12分,并列顺延。

五、注意事项

1.超过PPT展示时间,仍继续展示的,计算总分时,将从总分里扣除3分。

2.答辩会正式开始后,主持人不提醒任何因操作不当引起的展示问题。

3.答辩会现场投票环节,禁止使用多个账号进行刷票。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21日